close
前陣子同事喝牛奶時發現的抽獎圖案標章
終於在今天還記得的同時貼上名信片,準備抽獎去啦!
對於抽獎這一件事,總是能激起我無限的興趣
也就是說抽獎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
活動簡單.獎項又吸引人
大獎.小獎都不忍心錯過
記得學生時代統一來一客杯麵有活動...統一夢公園校園演唱會
當時只要杯麵的盒蓋三張就能索取一張入場卷
還曾經昭告當時住宿同學幫忙收集,沒想到成績不錯,收集到厚厚一疊
還換成了入場卷跟幾個同學參加的第一屆的夢公園校園演唱會
從此 ,抽獎變成最愛的活動之一
凡舉各項產品抽獎.報章雜誌抽獎.甚至網路抽獎
只要發現...哈..
曾經有人問我這麼愛抽獎到底是抽到過哪些獎項
其實大獎有時與我真的是有緣無“份”
之前曾經錯過公司尾牙抽獎的萬元獎金(原因是抽中的當時不在場)......悶..
不過,其他的小獎運氣似乎還可以
機票.背包.隨身包.雨傘.登山休閒服.健康食品.書籍都抽到過
其實當中最有紀念價值的應該是一支2000年的SWATCH奧運紀念表
獎品寄達時還有些驚訝ㄋㄟ
這就是抽獎有趣的地方囉!雖然要付出一些小成本,但心中會有一些小期待...
哈..好在自己還不是瘋狂迷戀的地步
上次看了一個日本節目, 訪問一位日本家庭主婦,那才是抽獎喜愛者的最高程度
這位太太因為喜愛抽獎,每天的工作就是會尋找各式報章雜誌抽獎活動
當中更包含電視節目與網路活動的各項抽獎
驚人的是這位日本太太每月要寄800張的名信片
還會以筆記本紀錄抽獎的日期.獎項及每月抽到獎品的總金額
我只能用哇...和佩服的心情來形容
Jane我如果以後是不用工作的美代子,應該也會...
所以,如果以日本那位太太為標準
本人的功力算是初級的啦!
沒辦法,就是愛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