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元熱潮持續發燒中
連我這個不會常逛7-11的人,每次進去之後總是得斤斤計較
多太多不行,差幾元也得想盡辦法湊到77元這數字
總之,買個東西為了達到77元可是費了不少心思
有人說,我真是標準的超商支持者
我可是得說聲冤枉...我沒有
其實是幫我家媽媽的啦!...結果都被誤會
我那可愛的媽,可能是有些孩子個性
對於這個收集有所興趣當然得幫忙
從磁鐵到現在的公仔,我想這77元熱潮依舊會持續
只是主題一直不同
倒是偶爾逛逛7-11有是會有新發現啦!
這包Meiji的HELLO PANDA巧克力夾心餅
之前只看過電視廣告,沒想到…出現了
哈..當然要買一下囉!
雖然也很喜歡LOTTE的小熊餅
但是比較一下味道也是不錯的啦!
77元的戰爭我想暫時還不能退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