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之二繼續寫
上一篇介紹到烤肉
這一次趕緊將其他美味介紹一下
外帶回民宿的韓國炸雞

說也奇怪,時間都已經不早了
吃炸雞的人還是很多
韓國的炸雞有乾濕二種吃法
乾的就很像平常我們在台灣速食店吃的炸雞
濕的就是裹上一曾醬汁
甜甜辣辣的,是另一種口味的感覺
重點是雞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而且,還有開胃解膩醃蘿蔔,真趣味

再接下來有一天的晚餐走清淡路線
原因是我在韓國的某一天感冒了
喉嚨痛.流鼻水.想的到的症狀都出現了
想說別吃太刺激
只好來個粥品

這三碗粥由左而右
分別是泡菜牛肉粥.鮑魚粥.章魚牛肉粥
我之前說的鮑魚就是在這吃到的..哈哈
口味都很不錯,而且是現煮的
可是,份量感覺很嚇人.價格也不便宜
根本不需一人吃一個,吃不完...
我就剩下約1/3份量,實在吃不下囉!!

部隊鍋也是要嘗試一下

原來韓國的部隊鍋有這麼多選擇
看了都不知要選哪一項
這一鍋裡面有很多不同香腸.火腿那一類
是店裡服務員介紹
煮滾之後還可加入泡麵

而且,我們還叫了一瓶小米酒

喝起來滿香的,個人覺得比看韓劇時喝的真露酒還好喝

回台灣前的一晚
終於去買了一份韓國的豬腳

賣豬腳的店不大
可是,很有趣
店裡有個小櫥窗,每天一早開始做生意時
櫥窗裡就是滿滿的豬腳
每天從民宿出發去玩時總會經過
總是看的都想來一口~~
而且口感很QQQ,一點肥肉的感覺都沒有
真不知是如何有這種口感的
加上配菜有青菜可以包著吃
又有凉拌韭菜和青陽辣椒
辣椒一根辣,一根不辣
韭菜則是跟台灣的味道不同
沒那麼重的味道,所以,在台灣不敢吃的人
到了韓國居然吃了起來
再來,二瓶酒(豬腳像是下酒菜啊....)

還是覺得小米酒類口感較溫潤

同場加映~~
韓國小吃雞蛋糕很特別
上層是一顆完整的雞蛋,吃起來跟台灣雞蛋糕不大一樣


好喝的優格果汁,補充一下纖維質


這是我最喜歡的ice tea

看著有些韓國人總是手拿一杯
自從喝過第一杯之後,我就還滿喜歡它的味道

17茶和Vit C水是感冒期間一直喝的飲品



不知是哪來的論調
覺得喝了會讓我代謝好一些
感冒好一點...>_<"...
連續二天晚上都喝...哈哈
雖然,到回來那一天我依然是燒聲的狀態
也許心理作用很重要吧!!
好了,到這裡~~
我終於介紹完畢
完美的畫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