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
是我家表姊的狗狗
是隻活潑且有些鬼靈精的蝴蝶犬
每次來到我家總是蹦蹦跳跳
像個孩子一樣興奮
總不知牠在高興什麼,但很有趣~~
有時看電視有寵物時
跟牠說"朋友"二字
牠就會很快的跑到電視機前二腳站立看電視
還真是有趣的習慣(有時會騙騙牠喊"朋友"..衝多快啊~~~)
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之前的麥當勞大頭狗
其中一隻就是蝴蝶犬...><"
這隻小不點膽子有些小
所以,稍微嚇牠就會跑
不過,聽說會兇同類狗狗和小孩
真是的....
也不想想自己這麼膽小還要欺負人..啊~~~
這一天為了拍照這隻小不點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
在客廳裡跑來跑去,害我鏡頭很難捉
真是一點都不能跟牠搞熟
不然,真是造反了...
而且很欠扁,跑累了還給我"伸懶腰;做運動"(不知道我也會累...喔)


就不信你不累,也累到吐舌頭了吧!!(還是跟我示威挑釁??)


不管,依然繞著牠跑
我想這隻狗會不會覺得這人還真無聊
不然幹嘛一直跟著牠
居然好像有瞪我的嫌疑~~


好啦!我也很累啦~~~
下次再玩,先放你一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