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往太平山的國光號公車
隨著公里數的越來越接近
心情很興奮和期待
太平山,我終於來了
早幾年的伯朗咖啡廣告中的宜蘭太平山
一直牽動我的心,當時心想有天一定要來一次
心中夢想的太平山,身處雲海的感覺
雖然,溫度九度的太平山很冷
讓人下車的那剎那就想往回縮進車內
但來到令我想了這麼久的地方
實在很難形容當下的心情
正確的是,想不到適當的詞語
但是,確確實實的站在並踏著往太平山的道路
感覺太真實了,前一刻還在某一處,這一刻處在雲霧迷濛的山上
我只想大聲的喊"太平山...我來了"..
並丟掉2007所有煩人的事
只剩山與我,在這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