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看了牙醫
好長一段時間沒去牙醫診所了
其實我也是很怕看牙的...
尤其是那”ㄍㄥㄍㄥ”的聲音
聽得我寒毛都快豎起來了
只是這次無奈不能選擇
不然就得忍受喝水.吃東西.呼吸...
都得戰戰兢兢
就只是因為”南瓜飯”...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我高高興興的準備吃南瓜飯(可能是太貪吃了..)
哪知才吃第一口,怎麼覺得飯裡有硬硬的東西
拿起來看一看,實在看不出是啥東西
突然驚覺得看一下牙
天啊....
我之前補牙的地方掉了, 留下一個洞
趕緊打電話去預約牙醫
哪知真不巧當天休息
害我忍受了二天,那種感覺真難過..
看牙的當天心裡有些緊張(怕怕...)
醫生一看說不完全之前補牙部分
而是斷面式的裂了..
啊…頓時像烏鴉飛過一般(很難理解為什麼???)
接下來醫生說要先修一下才能進行補牙
天啊…我最害怕的ㄍㄥㄍㄥ出現了
更好笑的是醫生說:「會有些酸,要忍耐一下喔!」
真的好恐怖喔!
我覺得醫生每ㄍㄥ一下,我的腳都會抬起一下
好怕突然觸到我的神經...
不小心連手都有反應
到時牙醫會不會被我揍到啊!(緊張到開始幻想..)
好不容易終於處理好了
起來的那一剎那真輕鬆...
如果看牙能以一覺醒來就處理好了,該多好啊!
...又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