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牙齒痛
已經快忘了牙痛是件無法形容的事
一塊香瓜惹的禍
令我整整痛了二天才在昨天看了牙醫
牙齒神經部份壞死,不知是否為引起痛的原因
牙醫在牙齒上打了個洞
說是這二天讓牙齒通通風
第一次聽過這樣的說法,真有趣...
總之,讓我別這麼的牙痛就好
如何讓我形容這次牙痛的感覺
我會說第一天像有人用力的拉扯著你的神經
讓妳全身不對勁,痛的想罵人
第二天則是因為自己的疏忽忘了帶牙醫開的藥上班
痛的感覺像有人在牙齦上插根牙籤
(有人覺得我這般形容很好笑,不過真的很像...)
隱隱作痛,還是不舒服
倒是回家吃了藥之後
牙籤像被拔掉似的輕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