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網誌由2011都已經轉換到2012
還是沒想完,只能以偷懶表示的
最後一篇,就用韓國的食物來個結尾好了~^_^~
說到吃,真是旅行的一大樂趣
尤其種類又多時
整個人真是超級開心的~~
每項都想試一下,就怕沒那麼大的胃(這方面真的好像有越來越弱的趨勢>_<)
來到韓國的第一餐吃的還滿早的
不過,因為肚子餓了
哪管時間早不早,先吃再說
全州中央會館是我們品嚐的第一家店
或許因為華人客人多,店員都會說上簡單的中文
先來個小菜,幾乎吃飯前都有不同小菜


全州中央會館的拌飯很有名,當然得試試

感覺還不錯,雖然剛出現時覺得好像小小的
可是,吃起來還滿飽的

搭配白飯的泡菜豆腐鍋也很不錯
豆腐很嫩,味道也很夠,跟白飯一起吃太搭了
其實,我應該點這道的,尤其端出來時還滾燙的冒泡
簡直太符合我對熱湯的標準...哈哈


對於,店外水族箱裡的鮑魚
因為沒吃到,只能照相乾過癮(不過,幾天後我還是吃到了..^_*)


吃飽後,開始遊玩
但路上總還是有吸引人的各式小吃
縱然覺得肚子是飽的,還是想試一下
路邊小攤的黑糖餅

還滿多人吃的,大家都買了邊走邊吃
不然,就坐在路邊吃,不錯的國民小吃

第一天晚上逛街時無意間看見"忠武飯捲"
馬上大喊:我要吃這個~~~

他們家的飯捲是海苔捲白飯
可是搭配好吃的辣鱿魚和蘿蔔感覺開胃多了
再來熱熱辣辣的湯...哇~~開胃

本想吃完準備回去休息
經過小吃攤,阿婆熱鍋裡翻炒的年糕再呼喚我們
三人繼續點了一份辣炒年糕+血腸



其實還有人偷吃一根魚板..不是我
但是,這家路邊攤阿婆賣的炒年糕是我那幾天吃過最好吃的
就這樣,第一天就吃了出乎想像的~~

接下來幾天
吃東西依然是重要的事
這想吃,那也想吃
感覺整路都是誘惑...啊
有名的土俗村參雞湯

這一味真的很厲害
沒多餘的調味,藉所有的元素把這一隻雞和這一鍋湯
調理的令人吃起來覺得元氣滿滿(包含附上的人蔘酒)

再來,是我沒做到功課
但也吃到了的"鳳雛雞"

這麼一大盤是三人份
剛端出來的時候有點嚇一跳(韓國人的食量~~)
這盤料理裡面有嫩嫩的雞肉.土豆.小黃瓜.紅蘿蔔.洋蔥...等等
口味辣辣的很下飯,底層還有冬粉絲
只是,一直吃覺得很想來一碗白飯
於是,叫了一碗飯
一邊吃一邊配白飯多完美啊!!
另一桌二個韓國妞,吃完盤裡食物剩下湯汁才叫二碗白飯加進去
吃完之後盤子一整個乾淨
連汁都沒剩,不像我們盤中還有許多湯汁
我想從這就看得出飲食文化的不同了...哈

郊外遊玩的那一天
飲食一切從簡,意思就是喜歡吃什麼簡單點
來碗泡菜拉麵

雖然,平時在台灣就常吃
很難選時就選熟悉的,我也想知道跟台灣自己煮有什麼不同
結果感覺湯比較少,麵的口感很Q彈,還有加年糕很特別

還有,冷麵也是種很新鮮的料理

麵細細QQ~~看起來跟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特別新奇,也很爽口

加場的韭菜煎餅和凉拌凉糕




寫到這,我都快餓起來了
看的人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想
但....還沒結束喔~~
每天都在找尋吃的食物還真有趣
一整條的壽司飯捲當晚餐

吃起來真是飽,因為白飯很紮實
稍微拌麻油的飯很香

辣豆腐湯和小菜都是開胃良品




接下來這一道料理終於是全員到齊一起出發
看了都刺激味蕾的春川辣炒雞排

當所有食材都相繼融入時

香味四溢,雞肉口感軟嫩搭配蔬菜清脆
吃到一半時服務生還會問是否加飯或加麵
加飯部分還加入濃濃起士,每一口都會牽起士絲~~


繼續是前幾篇介紹過的烤肉

有興趣的往前幾篇看一下~~美味

哇~~寫了這麼多
看來,是無法一次寫完
只好分開寫囉!!
下次再繼續介紹其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